蒲野

生而为人无罪

关于《篝火·烽火·人间烟火》的说明

很抱歉太久没有更新,之前跟小伙伴承诺考完试后来更新,但实际上,考完试后并没有来更新。原因是,我跳晋江,写原创耽美去了【……】
但《篝火烽烟》后面的走向已经基本确定,这个故事不会弃,如果决定弃,我会公布这个故事后面的所有大纲,授予任何人续写的权利。只是最近写原创比较耗费脑子,一个故事已经很花费精力了,所以我想先把耽美搞完再搞篝火烽烟。
新故事是古代架空元素魔法题材,故事主角用了司马昭和阮籍做原型,还有嵇康和司马师,但性格都做了大变动。

最初想写这个故事是因为,脑残觉得昭籍的人设互动好萌= =但没有真情实感的cp我一般不吃,兄弟情都算不上,写出来对不起两位先人,so……便把他们名字都改成别的,试着写了一段互动,发现啊真的好萌!然后就把其余人设大纲都补全,然后成为了一个新的故事。
还有我发现了一个适用于自己的写作规律:
大纲没想好就夸下海口要写的故事,80%写不完第三章。
最后给大家说声抱歉TuT篝火烽烟的故事,现在看来写得并不好,尤其是前几章,自评可以说不合格的,真正感觉进入状态应该是从阮籍抢情报开始,写钟会写得最顺畅的orz正因如此才好努力把它完善好。

评论(9)
热度(15)

© 蒲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